*********************************************************************
藏愛
詞:姚若龍   原曲:Kim Se Jin  演唱者:張棟樑

不記得 妳手心的溫度從哪有不同 坐在STAR BUCKS聽我說話的時候
揮著翅膀讓心去漫遊  
妳想說   我會靜靜聽妳決定的經過  
背著冬天給妳春天的暖和   真心祝妳得到希望的 快樂  
不想說 我就送妳像好朋友的笑容   不讓日落掉進我們的眼中  
喝你最愛的焦糖瑪奇朵不該淚流
 
(多)愛都藏起來 很愛過就不會很空白   緣分像列捷運帶著妳離開   
我能會是 最擅於等待   妳的月台
在愛都藏起來 成全愛的人飛叫疼愛   不叫無奈
如果妳的明天   不如期待 別去流浪請隨時回來
 
還記得 在IKEA一起幻想的以後  
回家妳靠在我肩膀做著夢   手挽著我有種安心的   笑容
記不得   妳手心的溫度從哪有不同 坐在STAR BUCKS聽我說話的時候
揮動著翅膀 略過我已經讓心去漫遊 
 
(多)愛都藏起來 很愛過就不會很空白   緣分像列捷運帶著妳離開   
我能會是 最擅於等待   妳的月台
在愛都藏起來 成全愛的人飛叫疼愛   不叫無奈
如果妳的明天   不如期待 別去流浪請隨時回來

握妳的手好久才放開   不是捨不得不肯釋懷
是怕世界很亂   是那愛情很難 妳不小心就會受傷害
Ending(O.S):有時候愛是   把愛藏起來
*********************************************************************

來介紹我最近還滿喜歡的一首歌~~~
如果大家沒聽遇的話~~
可以到我msn的網誌去聽~~~`
特地去找這首歌放在msn的網誌裡!!
張棟樑唱的~~`
本來還想去找他的鈴聲說....
但是不知為什麼出專輯就出專輯~~
還要分版本!!
原來這首歌是放在所謂的「台灣版」....
所以~~找到的鈴聲不知是哪國的版本!!
總之不一樣就是了!
雖然這首歌不是主打歌...
我還是滿喜歡的...唱的人不錯...曲子也是很不錯聽.....
原曲不知是誰唱的....
如果有誰知道..可以和我說一下或者告訴我哪裡可以找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