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挺扁?


家中分為二派,一是我和娘親的倒派,一是老爹的挺派!
會爆發衝突嗎??
其實不會...因為老爸挺他自己的,我和娘倒我們的!
井水不犯河水!!不會為了一個垃圾而傷了自家的人和氣..
這樣安安穩穩的很好!!
可是家中老弟看不慣我們一挺二倒的局面!
死命的反諷我們...讓我實在看的很不爽!
一直說我們幹嘛沒事找事做...去支持什麼倒或挺的!
後來我們二個大吵了一番!
因為弟的樣子就讓我覺得他正是時下最流行的草莓族!
不管任何人、事、物!一付自己爽就好~~
說實在的!這樣子的弟真的很讓我看不慣~~~~~
什麼都是無關緊要的樣子!
一臉天倒下來前面還有我們三個可以去頂著..他可以什麼都不用管!
而且他一直以為在大學四年工作就算是自力更生...
所以,拿著這一點當盾牌..拼命的反諷我!
自力更生,這四個字我真覺得的不適合用在他身上!
雖然他有工作,可是也是常和家中拿錢...書也唸的極差!
同樣都是伸手牌,可是他卻不知學生的本份是在哪..讓我覺得是本末倒置了!
而且大事小事也都和娘親伸手要...讓我覺得他工作是工作到哪去了!
照理來說,有工作的人應該要的錢不會比我多吧!
可是我卻覺得他要的錢卻和同樣沒工作的我一樣多!
so..當他大唱自己工作四年,讓我真的很想當場大笑出來!
什麼叫工作!!等自己出社會真正的體驗過再說吧!!

我們吵完一架之後,弟就憤而跑出門了!
老實說,我並不覺得我說的有什麼錯!
沒有真正去泡在社會這個大染缸的人..有什麼好意思說我們做的事是無聊事?
要知道,我們都是為了以後的生活才會去抗爭!
為了讓生活更好才會去倒扁...
家中的生活已經受到傷害了,他居然還覺得沒要緊!
像他這樣消極的態度讓我真的覺得..難到你以後沒工作也是要靠我們嗎?
吃喝拉撒也要靠我們嗎?

弟,你真的該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