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的心情


今天早上出門時感覺還算不錯!!
可是就是有人這麼白目...讓我的心情瞬間down到谷底!
起因是關於樓下的停車位!!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們對面公寓的住戶大部分都是澳客!
why?
因為他們那一棟出入份子復雜,連住戶都很雞車!
老是把車子停在我們家樓下就算了,有時也不管自己的車有沒有擋到出入口!
一句話「自己爽就好」!!
老實說,我們這一棟的住戶少!
機車使用,也只有我們家最多...
所以我是抱著「不要太過於計較」才沒衝上前去理論一番!
可是給他們面子,倒是給我開起了染房來!!

一早出門牽著我家的阿綠準備上班!
突然有一個老頭走過來,說我的車老是刮到他的車子!
我看了一下,心想「原來這台就是你的」!
如果是平常的我,老早就倒聲歉了!
可是這時的我心中的唯一想法就是「他活該」..!
因為這台車每次都一付占地為王的停在我家樓下就算了!
車子也不停好,又很大台!
害我每次為了喬位子..都要花費大把力氣才行!
所以那個老頭今天過來和我講我刮傷他的車子時~
我真的很想和他理論一番!
「為什麼你的車不停自己家樓下,要停別人家樓下,搞的我們自己都沒位子放」
不過最後還是忍了下來,不鳥他我就騎車閃了~~
我想我今天一回家一定又會看到澳客亂停車!
真衰~~`一早心情就被搞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