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很優


今天的心情不太好!
其實是我睡不飽啦~~~~~
昨天很早起床,因為要開門~6點半我就爬起來了!
還想說這樣應該很早到校吧!
可以優閒的吃早餐看電子新聞...
結果並沒有!
因為下雨,所以我想說反正這麼早起~
坐公車慢慢來時間也很ok吧!
可是...想不到7點多台北市區居然就已經開始塞車了!?
嗚唷~~~塞車???
天吶~~~這樣我的慢慢來全部都沒了!!
當我抵達龍山寺捷運站時已經45分啦!!
嗚~~不到10分鐘的距離公車居然狠狠走了半小時多耶!!
結果到學校時早就八點拉!!
中間我還用衝的耶!!
唉~~~我的優閒都沒有了!

也因為放颱風假的關係,事實上昨天只能算是開學的第二天而已~
一早事情當然很多!
不輪是新生還是舊生或是老師都進來問一堆問題!
結果一上午的時光咻一聲就飛了~~
轉眼就已經是下午時間!
下午和雅玫老師做了meeting~
想不到居然加重了我工作的壓力!
雖然明瞭是我自己在拖東拖西!
但是我就是很怕死呀~`才會有這麼駝鳥心態!
所以老師和我說早死早解脫~二話不說訂了解決期限叫我快做完!
唉~~會瘋的!

什麼事都集中一天來!
好不容易到了下班時間,但是今天卻是我的上課日子!
多久沒上課了??
二個多月有了吧?
想不到停課多時的課程~居然選在這一天上課!
唉~~
還是得認清事實!
好的是~我沒去選到公館這遙遠的分校上課!
不然會更累吧!

差不多快到11點~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
洗好澡~吃著不算晚餐的晚餐~~~躺在床上看著電視不想動!
今天忙了一天應該會很好睡吧!
所以一到12點就關了燈閉上眼~~
結果~~我居然睡不著!????
雖然眼睛酸的可以,但是我就是睡不著!
後來想說一邊看電視一邊培養睡意應該ok吧?
可是我還是睡不著~~
就這樣拖到了2點~才被周公召喚!
2點~唉~~~
真的快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