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玩的中秋節


趁著昨天放颱風假~
趕快聯絡今年中秋連假二攤的烤肉趴成員!
一攤是高中部,一攤是大學部!
本來想說今年應該會很熱鬧才對~`
結果什麼熱鬧都沒有了~~
只因為一群人覺得烤肉太麻煩~所以懶得烤!!

話說先用msn密大學烤肉趴的成員們~
本來討論的是一直無法確定的烤肉地點!
因為對台北環境不是很熟~~
根本也想不出來哪裡可以烤~~~
所以想說大家討論看看~看可不可以討論出一個所以然來~
結果..結果...
後來一堆人居然講到實在很懶得用烤肉用具..
因此決定烤肉不辦了!!
然後改去吃燒烤~~~
天吶~~~~怎麼會這樣呢???
我的烤肉怎麼會變燒烤呀??
嗚嗚嗚~~害我整個很high的心情down到一半~~~

後來想想大學部的烤肉趴沒了!
那我還有高中部的吧??
所以大學部的msn草草密完後,我就打電話給老貓了!
結果這女人~居然狠狠給我了一記回馬鎗!!
說什麼戶外烤肉她沒興趣,要去有冷氣有人服務的燒烤店才有興趣!
啥米??
什麼叫有冷氣有人服務呀??
死女人~居然變的這麼懶散!
後來和她盧了超久也沒看她有改變心意!
所以今天上班想說再和人猿討論看看~`
想不到人猿居然也和我說~今年她一點烤肉的意願也沒有!
oh my god!!
現在這是什麼狀況???
一堆人都這付懶樣子~~~
不能年紀越來越大,心靈也越來越老呀!??
嗚~我的烤肉~~
你們這群懶人給我記住!!><

現在是整個心情down谷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