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


再過不到一小時就進入了中秋連假耶!
有點開心~
不過一想到放假前還得接受上課的摧殘..整個心情又down下來了!
嗚~我還真笨!
為什麼要選在中秋節前夕上課呢??

已經很久沒有離開台北了!
自從6月份去了一趟花蓮之後~~好像再也沒有出遠門過!
就連暑假也沒出去玩!
就這樣讓它過去了~~
所以又來了四天連假,不出去也真的很浪費!
除了沒烤肉讓我很掃興外~~
這幾天的行程差不多都安排好了!
連星期日也可以出個小遠門去透透氣說~
哈哈哈~~~超開心的!
我想更開心是我的400d吧!
上次去天母拍了球賽後,它就躺在相機包哭很久啦!
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我想它會很開心吧!!
假期~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