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


今天又到T小姐那去報到了!
我承認我受了劉小姐的刺激...看到她染了一顆大紅髮..我也非常心動!
所以二話不說就和T小姐預約時間,想說換一個新髮型,也順便來個新氣象!!
可是一開始聽到T小姐報價時,我還是給她嚇的倒退三步!
因此只和T小姐先敲定了時間和染髮消費...
一直到預約的時間逼近,我也下定了決心...
染+燙雖然貴....但偶爾痛一次也不為過!
所以抵達T小姐的店後,就和她說染燙一起吧!!
so...4點開始,我的髮型大手術也即將開始...

T小姐推薦我從來沒做過的陶瓷燙...
雖然比以前做的冷燙小貴一些,不過T小姐說這樣可以保持捲度較久...
這次的工程有點給他浩大!
洗完頭後,T小姐變開始上捲子...



不過在她陸續上捲子,也讓我越看越傻眼...
上了捲子又加了類似海棉的東西....
我的頭瞬間變的好重呀!!!

然後呢,又接上了儀器.....



好重又不能亂動....
好不容易終於完成燙髮過程,剩下染髮....
T小姐說這次的顏色是她很喜歡的奶茶色!
不過我後來被她的豹紋披肩嚇到...



我的頭加上她的顯眼豹紋披肩....整個人有很狂野的fu!!XDDDDD



為了不讓她好不容易花了近4個小時的作品會被安全帽毀於一旦!
我在完成之際就先拍下了最好的一瞬間!!

這次的捲度和染色我都非常喜歡!!
超讚的啦!
感謝功力高強的T小姐....^^.....

p.s

回家特別再補拍一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