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課


上了社大「攝影的藝術與創作」後,我和lulu小姐都覺得受益良多....
雖然上課第一週,老師就給了一記震撼彈...
說本學期上的課乃「高階」課程..
讓我和lulu小姐二人著實對於這門課開始有了「高不可攀」的距離心!
而lulu小姐本來第一週下課還和我打氣說沒關係...
我們就抱著學習的心來欣賞別人的「高階」作品吧!
正當為因為她這句鼓舞的話,想說繼續下去這門課程!
可是隔天lulu小姐就給我一記回馬鎗!
說有點想放棄這門課了....
結果安慰對象換人做做看!
變成我安慰她不然我們就在試聽一星期吧!
因此第二週我們繼續抱著「試聽」的心來上課...
雖然很多部分老師還是讓我們有聽沒有懂!
但我們二個還是帶著最後的決心決定聽下去了!
反正,接下來我們要退也來不及了就是!!
因為第二週結束後,也不能退選了!
況且,我們對面還有一位和我們一樣普入門的菜鳥小姐也和我們下了同樣決心!
盟友頓時多加了一人...
讓我們有了一種「衝吧」的fu....

加油啦!我們的攝影課!

o.s 上課第二週,老師就已經決定外拍的課程!
11/7台北煙火節,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