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流浪


前二天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希望可以好好吃頓飯!
不過...差點和老爸大吵一架!
所以現在又要開始過著晚上在外流浪的生活了!
免得回去看到那一付自己沒錯的臉,讓自己火大!!

老爸最近番的次數越來越高了!
首先是因為姑丈去世(老爸姐姐的老公)...
為了姑丈的身後事找機會"藉酒消愁",愁到自己又喝醉...
然後又在鬧酒瘋!
再來就是我之前因為停車費沒繳,隨口不爽念了幾句...
老爸就說是執政黨害的!(別懷疑他就是那種電視上常出現的深綠老頭)
被老娘這位藍派聽了當然覺得是牽托!
所以就回嘴了幾句!
結果這一回可不得了...
老爸就找了理由生氣,生氣就開始火大,火大就開始亂罵....
罵就算了,然後看到老媽在看的噴口水節目就更火狂了!
然後就把手上那抓癢的爪子這麼往那新買不久才剛繳完分期的液品電視一敲...
很好!!影幕上頓時出現一條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裂痕!
電視畫面也隨那一敲,全黑收場!
剩下的是那電視上噴口水政論家的聲音繼續在那黑色畫面噴口水...
只是沒有了影像!
然後那位肇事者還在怪說是電視太爛,經不起敲...
卻不知當初說要買這牌子的人就是他本人!
總之看他一付不是他錯的模樣大搖大擺的扔了爛攤子,就跑回房看他的電視!
我們其他人只能把心火吞進去!!
收拾他留下來的攤子!!
至於代價是什麼?
花了2萬多買的電視,請再付一萬修理費!
不然就是重新再買一台!

同樣的情節並沒有因為這件事落幕!
前二天,我犯腰痛,所以請了上午的假打算去看醫生!
正當我還在猶豫要看中醫還是西醫...
老娘說看醫生前幫她跑一下銀行!
我想了一下應好,反正也順路!
結果....這一跑腿就把戰局拉開序幕......
時間回到我下班後,正是準備等著享受晚餐的時間...
老娘問說銀行事情辦的如何,我回她說我單子有點填錯!
不過我有問行員,她說其實錢都是有入對方的戶頭,只是我填的單子沒有存聯而已!
所以結果論是一樣的!
結果我家老爸一聽,就開始唸了...
說這樣怎麼可以?如果出了問題我們這沒留底,那怎麼辦!?
我回他說,我有和行員確定錢就是已經入了對方的戶頭,所以只是單子填錯,結果還是一樣的!
可是我家的番仔就是不爽我搞錯單子,從「唸」的等極升到「罵」的等級!
一些難聽的字眼開始從他的嘴巴脫出!
老娘和他說,隔天她會再跑一次銀行弄出他想要的東西!
可是番仔才不理我們!
還是越罵越大聲,說什麼交待的事情為什麼都做不好!??
聽到這我已經是非常的不爽了!
他自己之前寫的單子錯字百出都沒關係,我們只填錯單子,結果還是一樣就有關係?
如果不爽自己不會去用,只會命令別人!!
但是我都忍住了!
可是番仔越罵越旺!
最後居然還對著我說我是垃圾!!
聽到這句話我非常的不爽!!
罵自己的女兒是垃圾,那他是什麼東東??
垃圾車嗎???
還是癈物集中營??
要罵人也要針對理由來罵?
搞不清楚對或錯,以為大聲就嬴人這種心態居然是來自我的家人!??
當下我真的非常的火大,非常想馬上就和他吵起來!!
只是雖然我很想反嗆回去,可是我還是繼續忍下來!
因為和他吵架,只會讓自己更生氣,況且倒霉的還是我們!
所以最後我什麼話也沒有講....讓他罵到爽為止!
等到他稍微收工後,我就拿著鑰匙出門了!
因為我不想吃他做的晚餐!
也就是我宣告我們之間的戰爭開始!
因此,這幾天下了班也不想馬上回家看到他那張自己很偉大的臉...
寧願在外面晃來晃去的!

後來,我問了不少人,是不是男人年紀越大,就很容易起性子!
大家給我的答案都是不肯定的!
我今天問了lulu小姐同樣的問題...
他說,像我家老番仔這樣的人,大概都是被我媽寵出來的!
不只是我家老番仔這樣,其實很多男人都是這樣!
家人or親近的人幫忙收拾善後,最後養成他們什麼事都不會,卻認為他們做的很成功的假象!
可是卻不知道,他們這樣的舉動,會傷了多少人!?
總之,我想我和老番仔的戰門還有得瞧!!
唉~~~流浪的夜晚又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