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


今天是學校的開學日!
一別二個多月的冷清~~今天校園內是多少有了很多人氣!
9月份吶!
新生入學的正式日子!
這種日子又讓我想到自己剛成為大學新鮮人的時候~~~
總覺得是昨日的才剛進大學說~~~
一切回憶歷歷在目吶!

記得若干年前,我還是一名剛入大學的清純大學生時~ XD
當時自己一個人拖著一個行李箱+一個背包..就獨自一人搭夜車下高雄!
有時候想想還真的覺得非常佩服那時候的自己!
畢竟還沒考上高雄的大學時,我連遠門都沒有自己出門過說..
連火車也沒有坐過哩!
最遠的距離也只到過新店,也就是自己上高中的地方..
那時怎麼會有勇氣單身一個女孩子自己坐著夜間火車下高雄哩?
說也奇怪,那時的我完全沒有一個人下高雄的害怕感..
只有一股很陌生的興奮感而已..
還真的是怪卡對吧???

那時到高雄時也才零晨快6點...
而開往大學的校車時間也要八點才有!
所以到火車一到高雄火車站時,完全是無處可去!
那時在大學唯一認識的人也只有一起考上同一所大學的唐兄...
但是打電話給他時,他居然已經先跑去泡網咖混時間了!
我當然不可能帶著大包小包的跑去網咖找他...
因此只好往在高雄火車站前面的麥當勞走!
就這樣在麥當勞直接渡過了我大學生涯中算是最漫長的幾個小時...
麥當勞也算是點亮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是吧??XD

當然!每個人的住宿生活都非常不一樣...
我個人就很喜歡我的宿舍生活..雖然只有短暫的一年..
但是在那一年內的回憶真的很多...
找個時間再來講講自己大學一年級的宿舍生活吧!!
充滿喜怒哀樂的大學一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