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渡假


昨夜和老娘在客廳裡看電視時~
看到有關中秋連假的新聞報導~
雖然還有二個星期~但是相關的交通因應措拖已經開始了~
不過這一類的新聞和我們家無關啦!
因為老爹老娘嫌假期人太多~
寧可窩在家也不想出去人擠人~
所以我們也只是看看~`不關己事的討論討論!
後來又出現了有關明年春假假期天數的新聞!
看到這我突然冒出一句~不然過年時我們就出去走走吧!
結果老娘也回了我~好呀!
oh~不會吧??
老娘真的說好呀??
所以母女倆個又開始有模有樣的討論起來春節旅遊的地點!
東部、中部都是首選之一~~
不過交通、住宿問題也是一大考量!
總之~希望明年的春節可以成行!
有點受夠了每年都是在家過~~~~

先不管明年才要決定的事!
快到的中秋連假才是我需要好好計畫的事項之一吧!
已經好久沒出遠門走走了!
想想上次離出遠門的時間居然已經過了二個多月吶!
暑假整個人都是窩在台北...
連新買的400D..最遠也只到過泰山拍過客家文化節而已!
好久沒出遠門的心又在癢了說..
之前和豪哥在聊天時和他說大概會想去新竹逛一逛!
因為目前我還沒有實際去逛過新竹...
最多也只有去過內灣而已!
所以後來就興起了想晃新竹的念頭!
不過在新竹混過幾年的人猿和我說新竹沒什麼好玩的!
因為大部分的地方都被竹科給占去了!
so..
我看我還是不要只設定在新竹好~~
桃竹苗三地都是不錯的選擇!
所以想和我去的好朋友們就和我報名吧~~~
還在等什麼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