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


二天的英檢,累半死的下場就是我連坐在電腦前的餘力都沒有!
都是開了機後~~頂多看個msn或著skype後就下線了!
然後關機,上床再看個電視or書後..再倒頭睡死...
在倒頭睡死之前,我突然想到~~
星期六一回來時在家樓下看到的公告!
本來中秋節我們家的里上都會辦的烤肉大會突然不辦了~~
因為政治關係的因素..
本來想說中秋節剩下的節目也只有這個算是可看了!
結果又來個不辦~~~
嗚~~真的覺得我只要一放連假好像都很淒涼說!
沒地方可去~也沒人找出去玩!
心酸~真心酸~~~
看來真的要好好安排節目了!
不然真的又只得在家睡覺看電影~`
這樣不禁對不起我自己,也對不起買來的400D~
躺在相機包這麼久~~~~

朋友們~有要出去玩的要約哩!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