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又喜歡玩skype了!
因為太無聊!
所以重灌了skype~~~~
灌了這個以後~~重新開始認識陌生的人!
這個軟體的好處就是~有點像是變相的聊天室!
可以有條件的搜尋別人~~~
不管是在哪個國家~~都搜尋的到!
當然~我不可能是做搜尋別人的人~~
而是當被搜尋到的那個~~~XD
反正有緣就聊天嘛!

學校的電腦也順便灌了skype!
因為有的朋友公司不能使用msn~~~
像王環就是不能使用msn的其中一個成員~~
so~很久沒在msn上看到她啦!
原因就是她上班累~所以就算回家開了電腦寧願玩麻將三缺一也不上線~
所以灌了skype後也開始和她進行等下班的聊天~

不過之前就說過了~`skype可以搜尋別人~
所以就算我不開「開放聊天」!
還是有人可以找到我~~~~
像昨天就遇到一個老外~~
那時因為快下班了~~所以為了打發時間就和他聊起來!
可是聊不到幾句他就說他人也在台灣~
想問我的電話~~
喝!!這怎麼可能~~~~
不認識~怎麼可以亂給電話!
又不是以前未滿18歲年少輕狂的時候了!
更何況因為之前有受到教訓~~
對老外~說真的我還真的有點感到怕怕的!
所以下意識馬上拒絕他!
後來也因為要下班了~也沒和他再多聊!
想不到他今天又找上我!
結果越講後面我的火氣越大~~`加上想講的話又無法用英文表示~
而且他一直盧盧盧~~`搞的我是一個頭二個大!
後來他的脾氣也真的來了~~
最後就這樣不歡而散!!
嘖嘖~~明明就知我不太會講英文~幹嘛脾氣這麼大哩?
唉~自找罪受就是了!!
看來語言不通真的是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