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睏


老娘和老爸的冷戰,開始波及旁人了!
現在是半夜3點,雖然明天是周末六日...
不過按照白天上班的疲累,加上最後一日的休假,我並沒有給他好好補眠..
所以現在這樣的時間,我也應該要上床去睡了吧!
可惜吶...
老娘因為和老爸的冷戰!
最後選擇是逃到我這邊來!
搶了我的電視不打緊!
現在連我的床也都搶了!
然後呢,我那小小的床,塞我一個就剛好了!
再加老娘一個,我連邊都很難塞呀!
而且老娘的打呼聲可不是普通的小聲~~~要睡也很困難呀!
所以我最後只好苦命的一邊幫葉兄重灌電腦,然後把我facebook上的餐城提升競爭力!

可是...我好想睡呀!
嗚~~我的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