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


做惡夢,我想每個人都有過吧!??
但是呢,要做那到種可以把你嚇醒的惡夢,我想機會是很少的...
我也是!!
昨天晚上,因為實在太疲累了!
而且加上我去運動前沒有先扔一些食物在肚子裡!
所以餓的要命....
肚子餓+身體疲累!
最後我打算就直接找周公下棋去...免得最後我忍不住找宵夜!!
因為很累的緣故,我幾乎是一沾床就直入夢鄉...
就在半夜我被一場惡夢狠狠的驚醒!
前半段的內容我已經忘了!
我只知道,後面我不知為何載著葉兄一直騎車...
騎到某個地方,發現正在施工,可是我根本沒注意...
就和葉兄一直聊聊聊,直到騎到一個只剩下一條窄到不行的小路,二邊都是深不見底的大窟窿...



可是我仍不以為意,就載著葉兄這麼騎上去...
就這麼剛好我一個重心不穩,就往旁邊倒..
而這麼一倒,我和葉兄就連人帶車的往那深不見低的窟窿掉下去了..
剛好這時我就被這樣的夢境整個驚醒了!!
更發現我整個心跳跳到心臟好像都要跳出來一樣!
然後呢,也發現整個房間空氣好稀薄!
不管我怎麼大口吸氣整個空氣進到肺中卻是少之又少!
後來,我等心跳稍微平復後,冷靜的把冷氣打開,讓稍嫌悶熱的房間灌入冷空氣!
之後變再度進入夢鄉....

早上一醒來一直想著這可怕的惡夢!
因為惡夢常常做,但是會做到這樣的程度還滿少見的!
呼~~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