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檢


二天的全民英檢,比想像中的累人!
突然覺得雖然這錢好賺,但當中的累可真的是沒辦法形容~~
連老娘都說~你也只是監考而已~怎麼會這麼累呢?
我想了想~~其實我也不太曉得!
只是覺得一天這樣監考下來真的有說不完的疲憊!!
尤其是星期六一早五點多就要起床了!
然後忙到下午快六點才可以回家~~~
又餓又累的~~~~
除了早早洗澡補眠外,連晚餐也餓到喀下了整整一碗白飯!
或許有人依我這樣的體形覺得才一碗白飯而已..又沒啥..
但是平常我飯都吃很少的啦!
所以別看我這樣~~~平常真的吃的不多!
那怎麼會變成如此擁腫呢?
別問我~因為連我自己也不瞭~~
大概我是屬於聞到空氣體重都會增值的那種體質吧!?XD

這次的英檢不太一樣的是~~這次是和英檢中心的人一起監試!
以前都是主試是英檢中心的人,助監是學校的同仁,大概需六個人!
但是這次不知為何~~助監只需要三名~一間考場一名~
然後其他都是英檢中心的人!
我想大概是省經費吧!!也許~~~
所以這次我算是一個人上戰場了!
好險~~
之前幾次的監考經驗還是有用的~~~
不然我想沒有朱老師罩著我我會緊張的半死吧!
只是不知為何~總覺得這二天的英檢狀況有夠多~~
不是帶子壞了、就是機器故障~~
好險都是一些小狀況可以馬上解決~~
而且也因為這些小狀況,把監試中想去找周公的念頭全部都打消了~
呼~不幸中的大幸!
總之~~安全過關這二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