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週


這星期是學校的開學週!
學校到處遍佈著學生!
雖然說暑假學校學生也沒少哪去~
但是說實在,開學的學生數量還真的不能和暑假時去比~
尤其開學不只是研究生趴趴走,連大學部的學生也來湊一腳!
讓本來我就覺得很小的校園範圍更狹窄了!

看到開學的學生群!
我一直在想明後年的現在我是不是也這些學生群之一!?
不過我想還滿難的!
因為我現在連書都還沒翻開過!
而且最主要的是我連想唸的系所都還未確定!
最大的進步也只是確定了我想唸的學校而已!
這樣的自己真的有資格在回到學生這個身份嗎?
連我自己都懷疑!

然後,因為辦公室整個都還在裝潢的狀態!
每天處在這樣的環境我有點快瘋了!
這樣的狀況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