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慘的全民英檢



其實考試是很累人的..尤其是要到一個完全不熟悉的地方..
沒有什麼資源的幫助的話...累得將不只只有考生..還有陪考的家長!
不過,我覺得真正最累的是...留在考區幫忙的服務人員!
要接受考生or考生家長的突發狀況,還得上下奔波..
而我,就是這慘兮兮的服務人員之一...

     【哇系服務人員唷!】

二天下來,全民英檢終於宣告結束了!
今天和昨天的相較之下,除了考試的場次少了一場外...就是很涼!
因為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從我出門到我回來全部都是大雨不停的下..

     【大雨下不停~~涼意也很重!】

所以,下雨天...情況也多了!
有少數人都是在這大雨天遲到衝進考場...
幸運的就成功上壘,不幸運的只好帶著一身濕意和寞落回家了!
不過,就對我來說...我還滿喜歡今天的天氣...比較涼..不像昨天熱又悶又濕..

一樣滴...今天一早去...光輝這個越南小生又是愛睏愛睏的樣子...
考生一進考場就等於他的睡覺時間到了...
雖然不想唸他,不過誰叫他這二天一直鬧我...所以當然不能讓他好過!
哈~~所以他一趴下來就一直吵他不讓他睡..

     【又在偷懶的越南小生-光輝!】


這二天的業務都是光輝和子昌二個人在樓上走來走去...
而我呢,就負責宣告一些消息和守門...
不能說我很輕鬆啦~~~誰叫我是唯一的女生呢!
不過不知這二人有沒有把我當女的就是了!

     【加油啦~二位!】


總之,二天的全民英檢...終於圓滿結束...
而我的二天休假也就這樣沒了!嗚~~~~~



P.S照例,這二天的照片還是用手機拍滴....畫質真的很不錯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