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

許久不見的小遊記,在我的網誌已經逐漸邁入無病呻吟的工作經後,覺得應該也該帶進一點陽光了,所以....懶人不能再靠FB來記流水帳,好歹也要留住一下今年的小青春才行呀...

今天好久不見的ㄩˋㄏㄨㄢˉ(她已經改名叫翊熏了,所以三申五令的叫我不要再叫她的舊名)難得北上,原因是她身邊許多友人幾乎一個一個變成人妻,最近才剛剛降格為單身貴族的她很想換個身份,所以打算上來拉著同樣已當榮登多年「單身貴族」會員VIP的我一起去朝聖台北有名的月老廟「霞海城隍廟」...不是我要說,雖然我不太信這個,但是之前才因應情人節和乃君、萃育3人一起來參拜過,心中默想希望如果是不屬於我的桃花請月老給斬了,然後呢就這樣靈驗了,害我猶如啞巴吃黃蓮一般,只好揮揮衣䄂和那短暫的小暗戀說了BYEBYE...

中午接了我們ㄩˋ姐姐,行程就開始了,也不算是台北地頭蛇,今天身付的重任就是當稱職的司機和東道主,因此今天第一個行程就是先參拜香水同樣旺到不行的龍山寺,好險非假日,除了外籍遊客外人也不算太多,不然假日來這樣擠很累ㄋ.....

先吃完中餐和點心(龍山寺有名的皇后牛排和龍都冰室),我們2個就慢慢的走往龍山寺,龍山寺的月老也是很有名,所以也順勢拜了一下,而我嘛重要的還是我的工作運勢,希望下份工作不要再和上一份一樣慘烈了...

拜完後,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就帶著我們ㄩˋ姐姐(請原諒我,我仍不習慣新名)到西門町去晃晃,同樣的非假日的今天,西門町人也不會太多,至少和平常假日比較起來算是很少了... (沒學生咩!)

東晃西逛的我們到了附近的星巴克,不是我要說,假日的西門町星巴克一位難求,再一次證明了...非假日來是正確了,輕易的就有好位置可坐,呼...





智慧型手機是我們今天留紀念的好幫手,在優閒的咖啡時光我就來試了手機掛載的APP小拍照軟體,真好玩!

咖啡TIME過去,接下來就是重點站「霞海城隍廟」了...司機我再度上馬...依尋記憶上次來這才沒多久前的事,不知情的人一定以為我很缺,各位鄉親呀...並沒有好咩...我是無辜的..對於我來說目前還是養活自己卡重要啦!

重點就是參拜月老,所以就沒在這拍什麼照片了...還是誠心陪我們ㄩˋ姐求月老吧!

拜完後因為時間的關係,實在也想不出能去哪裡,最後我就帶著ㄩˋ姐來到附近的大稻程碼頭,優閒的看看夕陽..畢竟這是我們之前在高雄唸書時很喜歡做的事情,像是下課後優閒的去城市光廊聽歌什麼的...



這天的夕陽和天空都很漂亮,好險我們來得及趕在太陽落下前看到...



之後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就送我們ㄩˋ姐去坐捷運,因為她要去找她哥哥,而我晚上也和我們劉夫人約好去逛附近的寧夏夜市,時間抓的剛剛好~

接到我們劉夫人後,我們就前往寧夏夜市去逛了,因為都沒來過所以本來抱著很高的期待,但是發現整個夜市全部只有賣吃的,我們是真的還滿失望的,本來以為可以好好的逛的說...

有了上次我們逛南雅夜市的前車之鑑後,這次我們不敢大意的去吃那種一吃就飽的東西,而且盡量是分食,所以本次的寧夏夜市肚子的成果比我們去南雅好的太多啦!!



雖然戰果依然還是「中看不中用的」在只吃了2、3攤就宣扣陣亡,至少我們還是吃的很開心呀~~~



期待下次再挑戰別的夜市!!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