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


最近心情不優,但是之前的小遊日記還是想寫,上次停在清明連假的時候,而這次我要寫的是花博...

是的!我終於把我買了好久的花博預售票用掉了,用完只有一個fu,就是想灑花慶賀,雖然預售票只有120元,但是我也是花錢買的,一點也不想浪費,可是我也不想一個人去花博,因此就在fb上號招了,就在我拼命的號召友人是否可以出借非假日時間都得不到回應時(假日人更爆多,所以完全不想約假日),終於有一位小姐可憐我,問我是否要和她和她妹妹一同前去,在花博快閉幕的這個時刻,我當然是要跟呀,只是想不到最後我還是一個人逛完花博...(那我是在fb上號召個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