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綠的一天..


今天..真的要好好"感溫"我們家的阿綠...
從下午陪我到晚上..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無法想像...哪一天它又掛的時候我是多慘!

下午...從3點的面試開始...
今天的地點全部都是在台北市...
第一個面試..青山洋服..很有名的店!
只是我不知我何時有投過履歷過去..非常讓我懷疑!
進去後和店長小談了一下..我就知這個機會大概會飛掉!
最主要的也是我對這行業沒啥興趣..
所以...並不覺得難過!
出來後,大約整理了一下...又馬上前往去另一個面試地點!
本來想說會太早到...
因為約4點半...可是這時才三點半不到!
只是...總是會有意外的...
本來以為中山北路一直走走走..就可以到中山南路去...
可是走到中山北路三段了..居然還找不到所謂的「中山南路」!
反而看到一堆往士林、內湖的路..
腦袋這時一直想...「靠~不會走錯路了吧!?」
結果..找個阿伯問了一下..啃咧!還真的走錯了..完全反方向...
所以,最後東繞西繞的..好不容易在4點半前安安抵達!

第二個面試...我就比較在意一點了..
派駐去新聞局的一個職缺...
我一去..包括另外三個女生要搶一個職缺...
所以也滿競爭的..因為薪水夠高嘛!
老實話...希望還有4分之1嗎?
我覺得並沒有..搞不好還有其他人呢..
所以4分之1...看來還真的機會很小!
面完試出來也差不多五點半了....
以為今日的面試已經結束了..回家稍作休息後..
就打了一通電話,想準備預約明天的面試...
哇咧~想不到人家比我還急~~`
結果...今日最後一個面試反而是在八點....
好加在衣服還沒換下來...不然在穿回去也是很麻煩的!

不過今天最幸苦還是我們家阿綠!
陪我跑了一整天...除了餵了它50塊的油....
就是一直跑跑跑...累到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