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後悔...


這次的抉擇..我不會後悔!
雖然是一個機會..但是不是我所想要的...
因為喜愛,所以我更不能去做..
這...是我一晚思考下來的結果...
如果我真的決定要做...那..痛苦的只有自己而已..
因此..我放棄....

下雨下了一天...閒適的一天..
最近的春季日劇..好像全部都上檔了!
除了一部「照耀明天」沒去追外...
其它的日劇都在我的控管之下..呵...
不過會留下來有幾部呢?
目前大致確定會留下來的是..
詐欺獵人、愛上恐龍妹、醫龍三部日劇!
完全是不同類型的日劇...可是都覺得很好看!
尤其是醫龍這一部..我真的深深覺得很不錯!
土反口憲二在裡面是演一個天才又孤僻的醫生..
本來是已經被驅逐出大學醫院了...
可是卻又被找了回來,只因為有一場非常重要的手術需要他的操刀!
整部戲有點給他「白色巨塔」...可是寫實畫面又很多!
不像以往其它類似戲劇..手術部分只演個大概而已...
這一部可是寫實畫面上場的呢!
總之,對向來喜歡看醫療類戲劇的我來說..是絕不可以放棄不看的一部好戲啦!

這幾天面試..又有不同的體認...
之前大陸的塔羅牌宣言..讓我對這個月份許多事真的感觸良多!
容易被打擊的一月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