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真久!


今天再度去面試了!
最近真的覺得就算淪落成為工讀生也沒有關係!
只要有一定的薪資可以拿就好了..
所以,今天的面試,知道他是屬「工讀生」性質..我還是去了!
一樣是忠孝東路不知走了幾遍..
到了一個大樓...很居家的感覺!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位於居家大樓的辦公室...
不知為何就是討厭這類型的公司...
所以,一看到時,心裡也是有點微詞..
可是我還是照樣進去面試...
這次面試是一家出版社!
我一直很想進出版社工作,無奈這方面需求的人才..都要很高檔的!
因此這次應徵到「發行助理」..打算就算薪水只有一萬五也要做!
可是..無奈..現實不放過我!
雖然是屬工讀性質..但是..和我之前打工的地方不一樣!
至少..之前工讀的地方..薪資算是很穩定...
好歹一天有八小時、一星期有五天的薪水可算!
可是..這家..雖然最少一星期要去20小時..但是卻是排班制!
這...心痛丫....排班制...這不代表錢會更少嗎?
一個月有不到一萬的可能性ㄟ....
天呀!如果我還是學生我會很甘之如飴...
但是..現在我不是學生丫..一萬五的薪水我就快痛苦了!
還不到一萬的薪水..我要如何過活??
加上地方又不是很近..油價又漲..我看那一點薪水可以供給加油站了..
快瘋掉了...怎麼遇到都是這種工作呢?
我想要正常一點的工作呵~錢不用多~固定就可以了~
唉~~`怎麼那麼困難呢??

回來後,看著外面一直下的雨...
有種非常無奈的感覺...真的非常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