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今天早上遇到一個同事!
和他講話的過程讓我今天的心情變的不很優!
因為他對我講話的內容是處於有點不耐煩的感覺...
讓我整個人有點大受打擊!
我明白聽人講些抱怨的事情是讓自己不太高興...
不過我覺得就站在聽者的那方面...把這樣的態度表現出來真的讓人感到難過!
況且對於當事人而言...一定把你當朋友才和你講這些...
至少我是這麼感覺...
總之,對他這樣的態度,真的讓我感到受傷!
畢竟如果可以,我也不想當抱怨者的角色?!
誰願意當一個整天抱怨的人?

因為這樣,害我星期一的一開始就這麼不完美!
真的讓我感到厭惡!
好險,我身上也有很多工作讓我可以鑽到裡面去...
也好險有這麼一個小天地可以讓我舒發!
不然,我大概也快成為「憂鬱症」的一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