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期


上ptt的天蠍版一看,發現天蠍鄉民們共聲訴泣自己的低潮期...
不只是低潮期,連衰運也一並出現!
讓我不禁看傻了眼...
是怎樣?
墨西哥豬流感大爆發,ptt版是天蠍流感一起發威嗎?

有鑑於最近的宅氣以光速的速度爬上我身....
我開始覺得我要改變我自己周遭的氛圍了!
不然....我覺得哪天我印堂發「灰」明眼人都可以看的出來...



今天在收信的過程中,看見B&Q寄過來的廣告mail..
不自覺的點上一看!
發現這是我之前一直在注意的壁貼....
整個又開始心動起來了!
是呀!就從改造讓我累積低迷氣氛的房間做起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