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倒霉是怎樣?


最近運氣真的是背到一個極點~~
現在還在苦命加班中!
趕東西給人!
不過會到這麼晚的原因,絕對不是之前我的作業拖太久!
而是明明知道這個玩意就是趕!
可是直到最後一刻才開始作業的本來負責人...
然後只出一張嘴說自己的東西多趕多趕!
最後的結果代價都是我在背!!
一大早上班就一直幫學生錄影,整整站了三個多小時~~~
中午不得休息,還要把之前完成的海報掛上去!
不多不少快20張海報!
我連中餐都是用吞的!
下午錄影請小老闆幫忙代班!
再繼續忙錄影的後製到現在~~~~
加班費,哼!
連屁也沒有!
負責人一句「麻煩你」了!
我就要苦命的待到現在....
真他x的!!
我是造了什麼孽呀!??
之後一定要走燒香拜拜去霉運才行!!

o.s 昨天已經很慘了!
被一個同事害到自己心情變超差也就算了~~
今天還想說天氣好的不得了!是個美好的一天~~~
結果~~哼!我看是衰到爆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