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睡死了


最近上班真的很累...每天下班都是坐在電腦面前得來的酸痛在發作!
僵硬的筋骨,沉重的背包..壓在肩膀上讓人喘不過氣來!
有時真的覺得,我應該向學校申請「職業傷害」!
因為光是進學校這將近一年來,我的近視狠狠各加深100度!
現在坐在電腦前面不載眼鏡都不行了!
唉~~~~~~~~~~

所以昨天周五,一回家吃完我的晚餐後...
本來是待在房內看著電視...
可是越看眼皮越沉...
最後索性關掉電視,想說閉目養神一下..
等等來去洗澡後,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但是....不閉還好,一閉就睡神再度上身!
就這樣,我是一閉到天明...
九點不到說.....

最近這種事情經常發生!
整個人疲累到,一回家倒在床上只要不看有的沒有的..
10分鐘不到,我就直往周公報到了!!
看來,有這種睡覺比賽的話,我一定是前幾名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