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越來越恐怖了!


繼上次的「改名」之碎碎唸後...
娘親的可怕有日漸增長的感覺...每次一看到她用非常「關愛」的眼神看我時!
總覺得有一股涼意從背後升起..就怕7月有提早來到的樣子..

今天..照樣大雨下不停..
早上五點多才睡的自己..被一通面試停話吵醒後..
就再也入不了夢去找周公了!
只好起床打理自己..準備11點的「面談」...
這次面試地點在北科大...不用懷疑...就是在學校內的工作!
算肥缺嗎??我也不知道...反正現在的我..對工作不強求!
有一萬五以上的薪水可用就好了..不要求太多!
所以,就算這份工作..美名是「全職助理」,實際上是廉價工讀生..我也照樣得去!
只是,最後還是要等通知就是了..唉..又是通知!
不過..那系所的主任出來時著實嚇我一跳...
哇~現在當上司的人都是吃歐雷嗎??
有夠年輕的啦...還以為之前管科會的組長就已經很xx化了...
想不到這個也是不相上下..只是..人家是可愛型的女強人!
總之...在確定又是「等待通知」之後...
就回家準備吃中餐去了...希望這是好消息的「配菜」呵!

回家後,看見老母在我房間內鬼鬼祟崇的..
原來是在用我的網路線問題...
只是看她弄了半天...最後問題還是一樣沒解決!
嘖~真是不知她弄半天是弄幹嘛的!
不過,也許娘親是看我找工作找的很煩了吧!
結果她又異想天開來一招迴馬槍...
居然一直說要買一些「女人化」的衣服給我..
oh~~~my god!
我親愛的娘親..有錢不是這樣花滴....
如果真的要買不如把錢給我吧..女兒非常的缺..
只是以為她是隨便黑白貢貢而已....
沒想到...娘親只是出去沒多久...
就帶回了一個紙袋...裡面居然放著一件價值快1500的衣服..
oh~~my god!
而且款式是還有點「老氣」的..
快昏倒...那件衣服要我穿出去..不如讓我自盡比較快!
唉~`娘親~我已經夠煩了!
何苦還要這樣折磨我丫~~1500不如給我我可以買到更好的!
真的是~~~~~寶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