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仍在發酵!


照理來說..昨天被娘親挖起!
我當天晚上..應該還是會一夜好眠才對!
可是..夜貓子的性情還是不會隨著越夜越好眠...
so...我還是當了一晚的夜貓..
不過還是有比昨天還早起來就是了!
該感謝娘親房間的電話鈴聲嗎?

好天氣..
可惜沒地方去..也沒有金錢可以支撐著自己!
所以只好繼續在家當乖小孩!
幸好還有網路小說伴著我..否則..漫長的一天..該如何是好?
晚一點和娘親去逛家樂福!
好久沒逛了...
2母女又到處逛逛..
到冷涷食品區時...看見了一個從來沒吃過的東西-納豆!
因為自己也算半個哈日迷..所以納豆這玩意..
通常都是看著電視劇上面的演員吃的津津有味..自己卻連一次也沒碰過!
所以和娘親2人非常好奇的買了一個準備晚上「加菜」!
買了我們想要買了東西之後...2人就打道回府了!

晚餐..照樣還是老樣子!
不過加了下午母女倆的「戰利品」-納豆!
有點小興奮咧!!因為看電視上的感覺好像真的很不錯..
一打開..嗯..味道真的有點給他刺鼻!
不過..臭豆腐的味道也是很刺鼻..但卻很好吃!
所以..並不會打退堂鼓!
放了調味料..有樣學樣的給他拌了拌...
哇!!感覺真的對了..就只差一碗白飯囉!
興高采烈的添了碗飯..淋上了納豆..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吃下第一口...嗯..有點怪...有一股不太喜歡的味道!
再吃第二口...靠..這是什麼味道丫???
第三口...媽的...吃不下去了..馬上吐了出來!
哇咧..裡面居然有滲酒...oh my god!
本人生平最討厭吃有滲酒的食品了...
真的是xxxx的啦....好險我沒把納豆連飯一起攪拌..
否則這碗我怎麼吃的下去...
二話不說...馬上把上面的納豆給去掉!
真的是..大受打擊丫...
轉頭看了一下娘親打算和她說這個並不如我們想像的好吃..
可是..娘親卻吃的不亦樂乎..讓我有點給他三條黑線下來..
一直狂問..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吃下肚!
不過..我想我真的想太多了...
她不但吃的很高興..還把我去掉的納豆一塊吃了!
這...我只能說..娘..我們的味蕾果然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