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發文,只能說我突然很神經,因為媽媽突然的休假,想要睡晚一點的機率是非常低的,因為她會三不五時就衝進我房間,然後問我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所以與其讓她這樣找機會「叫」我起床,不如我暫緩和周公下棋棋局吧!

最近無名的BLOG已經被我拿來當做遊記的場所,因為要讓它寫些心內話已經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所以我決定「改形」它!反正要我關掉不寫是一件很難的事,雖然文字不愛我,但是我卻很喜歡擁抱文字,所以自作孽的,我還是繼續經營下去,縱使這裡已經沒什麼朋友就是了!

剛才在看張妙如的部落格,她寫著她最近剛結束一段友誼,因為她的朋友已經超越她的底限,所以她很毅然決然的結束,我雖然沒有結束,但是心中總是有一個底限了,也打算維持這樣的底限下去,畢竟我是個優柔寡斷的人,沒辦法發揮天蠍座的死性子到底,除非說破,否則要我有這樣的舉動是很難的事!

一早就寫些神經的話,我也算是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