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醫生~~~`
人真的好多!而且醫生又比較慢才會開始看~`
等我掛好號後~~~大概還要等個半個多小時才會到我!
所以~~閒暇之餘~溜去附近的金石堂晃晃!
首先先是跑到旅遊的櫃子去看~有關領隊的書!
發覺真的不好考~~~一堆看不懂的東西!
後來就一直晃來晃去~~~`
最後晃到寫散文的專區去~~
看到了一本「學長,我可以追求你嗎」
看到這本不知是什麼原因~~
好像看到了之前的我一樣~~
所以就拿起來翻了翻!!
翻了幾頁~~~~
寫的還不錯!!
有點想給他買下來~~~
可是我從沒有花過100多塊買一本沒什麼價值的書!
非常猶豫......
但是最後~`還是狠心花了170買了下去!
SO~~~我今天做過最瘋的事~`
就是花了170買了一本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