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的最後周末..


一個月又即將過完!
上個星期六日一別前幾天的天氣出了個大好太陽!
不過我都沒有出門!
只有星期六為了想去拍照交「作業」,特地出了個門!
也只去賴佩x她家而已!
拍到的成品除了仍然嬌傲的小公主還有懶人二隻..





結果去了賴佩x家,也沒拍出什麼好玩意!
最後還是以在家仍然辛勤工作的老娘代表上版面交差!



星期日足足就在家睡死了!
然後把之前累積的日劇全部解決掉!
包括「愛迪生之母」、「交涉人」!
不把這些累積的日劇解決掉,要怎麼迎接後來的呢??XD

交涉人還滿好看的!
米倉涼子近年來演的戲好像都很灰暗!
我不是很喜歡看!
會看這一部也是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看一些關於懸疑的警探片!
加上片質也很特別..就陷進去看了!
不過我覺後最後一集劇情有點不夠味道!
感覺弱掉了....
不然這一部我真的是大推就是!!
至於愛迪生之母,完全的輕鬆喜劇片!
我很懷疑世上有這麼天兵又容忍小孩的媽媽嗎?
如果是我有這樣的小孩,這小鬼大概不知被我扁幾萬次了吧!?
總之也算是一部很好看的片子!

星期六接了好久不見的黃菜脯的電話!
沒什麼好話題,居然也可以讓我們二個講了一小時之久!
果然是女人吶!
聊的也不外乎就是最近聽到的八掛!
她說淑汶的小朋友生了!
超可愛的~
不過身為機器白痴一員的她不知如何把照片傳給我!
so..她說她會叫淑汶把照片傳給我看!
到時可以在放上來給其他同學看吧!
另外我們也講到討論很久要出遊的事情!
我們都有一種快把工作的氣氛壓垮的感覺!
所以想說真的要好好計畫好久不見的旅行!
現在目的地訂在澎湖啦!
月份就先暫訂六月!
天數就是三天二夜囉!
有想去的友人就call我吧!!
前提要黃菜脯夠熟才行~不夠熟她會怕生!!(小孩子個性)

又下雨了!
才二天好天氣而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