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喜


今天是我的高職好友之一-淑韻的婚禮!



從接到喜帖後就還滿期待這一天的....
畢竟這是我自畢業後,第一次參加高職同學的婚宴!

婚宴六點半準時入場!
因為會場在中和,離我還滿近的....
所以我雖然摸到六點多,但是抵達時可一點也不晚...



不過抵達時發生了一些個人小插曲!
那就是我實在很不確定這是不是我這好朋友的婚宴會場...
雖然有偷看一下外面的照片...
但是說實在的...我實在是認不出來呀!><



好在!大陸他們都比我先到了!
剛好也在入口處遇到千儀和她男友...
確定了這是我們好同學的婚宴場所...



然後就是等待喜宴的開始..



不過我們還是趁機去新娘室找我們今天最美麗的女主角!!
看她真的很忙哩!!!



趁新娘有空,我們趕緊插花和她拍了一些照片....
之後我們就回到我們的的桌席,等到喜宴的開始!



終於..婚禮開始啦!







美麗的新娘、好吃的菜、還有餘興小節目穿插著....
可以算是賓至如歸...



這時我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雖然高職畢業後也快有十年了!
但是總覺得好像才是昨天的事情...



轉眼間,每個人不但出了社會,也開始走向另一階段的人生!



不管如何,還是要恭喜我這位好同學、好朋友-淑韻!
祝妳和妳老公幸福美滿,生個可愛的小b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