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


各位親朋好友們,精神折磨我快五個月的考試終於在今天告一段落了,我還是要再一次的感謝在這準備的路途上許多幫助我的朋友們,不但給我鼓勵以及許多幫助還拼命的鞭策我(只差沒真的拿條鞭子追著我跑而已!XD),雖然我還是唸的亂七八糟的,但是我收獲的遠比這場考試來得多,只是考試結果我還是得告訴各位,考的並不盡理想,不過不管結果如何,我衷心的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人,你們都是我的良師益友,今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來交待一下今天從出發去考試的種種..

其實前一天晚上我就還滿緊張的,拼命的看近期比較重大的新聞實事,然後到了考試的這一天早上八點多就了無睡意,因此早起梳洗準備下午的考試相關用具,順便在好好的看一遍拼命從網路上收集而來的新聞實事,大約十點多就出門了,11點多抵達學校,然後吃了中餐,等著上午考場的人考完,然後換我們這些下午考試的入內做準備,不過到考試還未翻開考卷前,我心情都還滿平靜的,本來以為以這樣的心情應考應該還ok,只是等到考卷翻開那一剎那...我就知死了!考了3題,出了一題勢必得放棄的英文考題,只剩2題可以做答,偏偏我又記錯第一節考試的時間,一直在擬稿、寫答案中二邊跑,結果監考官在前面喊出「只剩十分鐘」時,讓我狠狠的驚嚇到,因為那時我才剛寫第二題,而且更慘的是我第一題都還沒有寫完,只是想先跳到比較有把握的第二題,就這樣我在十分鐘內掰完第二題的答案,而第一題結尾部分根本來不及,收卷結束第一場考試的休息時間,我只想大笑而已,為了避免別人以為我發瘋,打電話給了劉小姐和老哥2人,和她們報告這烏龍事件...

第二節考試開始,一樣出了3題,可是我還是只選了2題來應答,因為沒好好唸書的下場就是我實在想不出要用什麼理論來解釋近來重要的重大議題,所以只好二話不說放棄,改寫另外2題,無奈作文掰神不上身,2題亂寫的答案連我自己看了也好想笑,更可怕的是有人超厲害,考試開始才半個小時,就有人開始交卷,然後一個、二個、三個,害的我覺得我不早點交卷好像很奇怪,嗚...我最討厭考試遇到這樣的人了...(最後我還是有提早交卷啦..打鐘前2分鐘XDDD)

考完後的心情如釋重負..簡直是把近五個月的壓力甩掉,所以開心的打了電話和老哥、劉小姐說,還問他們是否要出來吃個飯,敲定後再打電話回家報消息,結果我狠心的老母居然冷冷的提醒我說:「那從明天開始你就再也沒有理由可以拖延找工作了」,害我好想哭,只是我之前也很努力找呀!真是的...........

人的壓力真是隨時都會報上門來,希望接下來我可以真正的好好找到一份如意的工作囉。(我已不期望我會考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