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星期


經過將近五個月的唸書煎熬(?),再一星期我就要脫離苦海了,說實在的,準備考試的這段時間,放棄過不少次,一直到繳了報名費,我還是覺得去考試的決定好像是錯誤的,但是錢都繳了,不考好像也說不過去,再者因為這個考試,我得了很多人的幫助和打氣,像是老哥幫我最多,然後呢嘉育、碩雅、惠如等很多朋友...在自己的工作繁忙之際還是頻頻為我打氣也給我幫助,真的非常謝謝他們,雖然到現在離考試只剩一星期了,我仍然唸的亂七八糟的就是了,但是也算是去考一個經驗,為下次的努力做另一個準備,不過我還是要對那些給我幫助的朋友們說聲謝謝,沒有你們,我想我現在連考試的影子也沒有吧!

總之,只剩一星期,不管結果如何,我會加油的......................感謝大家!

還有,我的準考證快來吧,明明這一星期就要寄到的準考證為什麼還不來,一定要搞的我心慌慌才滿意嗎?(好像從報名開始就一直不是很順利,我是在衰什麼~~~~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