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


本來今天要去打棒球的!
和老貓他們約好了...可惜..無情的雨..中斷了我們這次的旅程!
老貓他們也是不太高興..畢竟期待了那麼久咩..
可是沒辦法..雨下不停..去哪也很不方便!
這...是我最近以來那麼討厭下雨的一次...
因為現在的我..需要地方發洩!!

最近改往bbs上的工作版去找工作了!
雖然都是一些工讀的工作...
但是還是可以挖到一些機會...
有些朋友和我講...現在最主要就是有收入來源...
工作...就不要計較是什麼了!
但對於我來說..每一份工作就是一份學習的機會...
因此就算是工讀..我也需要一份可以讓我累積經驗的工讀!
所以...我還是很挑吧!??呵~~

已經過一星期了...我和老父的冷戰!!
說實話...真的還不覺得怎麼樣!
這次是打定主意不想去理他了...
畢竟...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煩惱!
和老父的「冷凍期」...我看還要熬更久吧!

今天看了一部日劇sp...「Woman's Island」..
藤原涼子主演的..
整部日劇我是看的有點似懂非懂的...
像是訴說女人們為了取得工作和愛情之間的平衡點在努力著..
最後,有人放棄了愛情,有人得到了愛情...可是她們卻擁有了不同的東西!
一部讓我覺得有點奇妙的日劇...
但是又很不錯看..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藤原涼子在戲裡的感覺...和我現在有點像!
只是她有了工作和愛情..卻感覺自己好像一直在原地踏步..沒有前進!
而我...沒有工作和愛情..同樣也是在原地踏步..
最後...她看到了其他女人的故事....找到並選擇了另外一段可以前進的道路!
至於我..現在還在盲目的看著..盲目的找著!
片中另一個女生...也說自己在不同的工作中..找尋屬於自己「天職」!
最後...她找到了!!
所以...我希望和她一樣...在不同的工作中..可以找到自己的職業去努力!

雨..要下到何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