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


昨天才在說..台北連一滴雨都不怎麼在飄..
想不到今天就真的下了一天的雨..還忽大忽小咧!

早上八點多起床...
一般人一定會覺得我今天是發了什麼神經..居然那麼早起!
不過沒辦法..我的機會丫..不能因為自己的賴床而損失掉..
所以..雖然前一晚..還狠勇的給他熬夜..不過孽是自己造的..
不能因為這款「原因」就不去了...
硬是狠狠的把自己拉離被窩中...打理一下..就出門了!
也好險...今天約的面試是早上時刻..
還沒有開始下雨..否則..以今天下雨的「慘況」..只怕會全身狼狽吧!
雖然今天的面試又是以失敗收場...
但是好險老天還是有顧到我啦..沒讓我出去淋成落湯雞..不幸中的大幸吧!

一下午...完全是在補眠中渡過...
可能是太早起床囉...所以下午一直半睡半醒..
就這樣..一下午就過去了!
到了晚上...雨還是下不停...
所以讓我們家阿綠休車一天...轉搭公車出門補習!
今天補習難得早到了...
到了樓下去領回我失蹤已久的「學生證」...
看到它時真的是無比的快樂...代表三百元我可以留著了!
不過實在想不透這一張「紙」居然要三百..簡直是有點坑人了!
後來開始上課..只是今天上課下來..
發覺這個新老師,教法和上一次有很大的差別!
雖然上次她只是在訂正我們的考卷...
但是覺得她教的還不錯....
可是今天一上課本...就覺得差很多!
班上有一位同學之前有上過她的課...
後來有和我們講過她上課的大略情形...
嗯~`聽下來有點不太期待以後的課程了!
不過...才剛開始..還有時間可以繼續觀察...
只是真的非常懷念我們之前的「晴海老師」..唉...

下課後,和桂秀走到捷運站...嚇..人真的爆多....
因為下雨天...本來入口就很小的捷運站入口...
今天更是塞爆了....所以只好和桂秀走另一邊了!
更加慶幸今天沒有騎車...
開玩笑...這天氣騎車真的是有點自找麻煩了!
雖然坐公車也是有點人擠人啦..
不過好加在我坐的時段..有點避開人潮了..
呵~還是算幸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