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肆。參月說

 

 

1959455_660128907381383_548406175_n  

▲我把這張照片又拿出來用,畢竟整個3月這個「服貿」話題是最火紅的..

今年3月真是充滿抗議的氛圍,自從3月18日那天學生因為服貿協議這個問題抗爭占領立法院後,接下來一連串的抗議、官民對抗,耳邊都是講不完的服貿,就連和朋友聊天也少不了聊這個....

去掉服貿協議這個問題,3月初和阿陸仔去了一趟烘爐地,要去的起因我已經不太記得了,總之我們是為了土地公生日而去的,所以一開始我所想的就是無可避免上山的塞車潮,所以本來我們是討論騎摩托車上山,無奈那天天空不作美,下雨又冷氣團,完全不是很適合騎摩托車的天氣,因此我只好傳了LINE和阿陸仔說,塞車就塞車吧,總比之後感冒來的好!

1  

可能是天氣不好的關係吧,總之我們沒有遇到所謂的塞車潮,停車也很好停,就是人潮比平常多了不少,所以算是小lunky,之後就是開始人擠人的拜拜行程,上次來時因為人不多的關係,所以差不多半小時就拜完了,這天因為很多人來參拜的關係,我們花了2、3倍的時間才全部拜完,等到我們要準備下山時,都已經中午12點多了!(大約10點抵達!)

 2  

2人一直在想要吃什麼好吃的解決飢餓,後來阿陸仔提議去吃她之前去過的一間日本料理店,有便宜又好吃的生魚片丼飯,上網google了確切地址後,2人就快速飛奔而去,沒辦法~快餓死囉!

來到位於板橋重慶路上的「漁悅日本料理」,阿陸仔推薦聽說菜單上沒有的「丑魚丼」(但是後來在菜單上有找到就是了),他說怕來太晚會賣光,好險2人這一天運氣算是不錯都順利吃到了,阿陸仔介紹說丑魚丼是店家把賣相不優的生魚片拿來做丼飯,雖然是這麼說,但是我覺得和我平常吃到的生魚片沒什麼差別呀,而且也非常新鮮,除了生魚片外還大方的擺上鮭魚卵、海膽、蝦子等食材,算是CP值非常高了!!而且價位也不算太貴,大約NT250元,還算是合理價位!

3  

某日去府中站看醫生,因為時間還沒到,到了府中站有名的壽司店點了炒烏龍和2樣關東煮當中餐,心想這樣應該也才100出頭吧,想不到結算下來居然要NT150,看了菜單上的炒烏龍麵才80元(沒記錯的話),多了2樣關東煮居然就要到150元?!!這關東煮也太貴了吧!價位直逼炒烏龍麵....心裡決定下次寧願去吃麥XX也不要再來這一家了!

4  

之前一陣子超想吃燒烤的,剛好二老說要幫老弟慶生,我就私心的決定去吃燒烤了,上網google板橋評價不錯的燒烤店,定下日期後期待這一天的到來,綜合結果只能說評價真的參考用就好了,雖然這間店來客量真的滿多,服務員也算是服務不錯會一直來換網,但就食材來看我還是覺得沒有想像中來的好,雖然有我恰意的生蠔可以選,但新鮮度普普,而且可能是店內人多位置又過於狹小,感覺很擠,所以未來應該是不太會再來一次了!

5  

3月有幾次打工和interview的機會,某日interview完後因為心情小受影響,結束後跑到附近的MOS吃東西小壓心情,果然食物是我的解壓好物呀(難怪一直橫向發展)!!接下來又要再打起精神,再努力衝刺啦!

 

O.S 月週記現在完全採取放牛吃草的態度在寫,接下來就不會更新的這麼勤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