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捨得使用

 

 

2  

我最近不知為何老是想到以前一些朋友送我的小禮物,但是因為當下拿到「捨不得」的關係,後來就放在一邊沒去使用它們,後來放久了我也忘了,雖然每年都有大掃除房間的習慣,這些東西也不自覺的會出現在我眼前但是我仍然是沒去使用,我想那是當下或許我對這些東西似乎還是有所謂「舊的情誼」在吧?所以就一直放到現在了!

可是這些東西沒有那種永遠不用也可以完好如初的成效,所以最後不想浪費我就一一拿出來使用了!也許這才是最正確的做法!

 

O.S 改版後果然就有更新BLOG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