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1  

趁更新BLOG慾望強烈!來說一下今天意外的驚喜(?)....

之前因為家裡網路到期,趁機會提高了家中網路速度,雖然之後發生了一大堆問題,但是網路速度提升的事實不變,本來以為也就這麼過去了,但是昨天突然收到一個掛號包裹,不知情的我看到包裹真的是狠狠的嚇了一跳,畢竟我最近沒有在網路上買過東西,所以一時以為是不是詐騙集團的新手段,心中忐忑不安還頻頻確認收件人的姓名是不是自己,確認無誤是自己後就開始回想是不是自己又在網路上下單什麼東西卻忘記了?

雖然很害怕是不是詐騙手法,但是還是拆開包裹一探究竟,結果發現是一組輕便型的咖啡機,當下真的有驚嚇到,因為我這人慣喝方便的三合一咖啡,廉價口味的我要去仔細品嚐那種專業咖啡機出來的咖啡簡直是暴殄天物,所以根本不會去買這樣的咖啡機,後來又在包裹裡發現一張紙,心中才稍微放下不安感,原來是之前申辦提高網路速度時所送的「贈品」!

不過也許是被現在的百變出招的詐騙手法感到害怕,一張紙說真的不太能證明什麼,而且之前提高速度時並沒有看到網路公司有說會送什麼贈品,擔心之下還是打電話到對方客服去詢問才確定是真的送了贈品給我,因此也就放下我的心中的憂慮,開始考慮這台咖啡機的去處了!

之前說過我這人只喝三合一咖啡,對我來說高級的咖啡只有星X克,什麼專業咖啡機"滴出來"的咖啡在我的味覺中真的只有普普的FU!因此這麼廉價口感的我看到這台咖啡機時,只有困擾大於驚喜的感覺....可惜打電話問客服人員也沒有別的選項可以換,所以贈品沒贈到心理真的是讓人感到非常困擾阿!!

完全不知道之後要怎麼使用這台咖啡機....(但是附加的咖啡杯倒是很合我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