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了!

 

 

又是很久不見的PO文!!!

最近看到網路上某個大學生PO的文,原文就不PO出來了,因為那時某大學生的抱怨文只是讓我偶然看到的而已,但是為什麼要特別一提?那是因為我在那抱怨文上看到了一個英文詞「BTW」,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大學生打錯了,把「BUT」打成「BTW」,後來再看到時直覺應該是我搞錯了,應該是某種英文縮寫用詞,所以就立馬請教了孤GO大神,結果一看才知道原來「BTW」是「By the way」的英文縮寫!!!

好吧!我老了!!肖年狼的流行我已經不能參和在其中了...

※BTW是英文「By the way」的縮寫,中文為「順帶一提」、「順便說一句」之意(來源自維基百科)

 

 

題外話:

這篇又是很久不見的PO文,最近沒什麼更新的動力,是有私下寫過一些文,但是最近不知是不是腦袋快秀逗了還是怎樣,寫一寫就中斷無法再寫下去,所以胎死腹中的文章不少,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讓我自己去更新blog,畢竟這裡算是我很努力一直持之以恆的地方,也是剩下不多可以讓我不半途而癈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