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唸的經


最近和家裡不是很愉快!
原因我想真的就是出在我的觀念吧!
因為我真的覺得男女就需要平等...
不是分什麼女生該做,什麼是男生該做的!
男女都是人,會做的事本來就是該一樣的...
分這麼多,一直把舊觀念灌在我身上!
我看不下去,也聽不下去!
以前是以前,以前的女人以男人為天!
可是現在並不是以前,現在許多女人要做男人會做的事!
那為什麼男人不能做女人會做的事?
憑什麼要差這麼多?
我不懂,也不明白!
我只知,我該會的,他就是該會!
沒有任何理由和藉口!

會有這樣的想法,其實已經很久了!
會爆發也是之前生病時所發生的事情...
雖然以前我就有不爽過!
可是會讓我這次這麼生氣,也是因為這次的生病真的看到很多...
突然了解,社會上會有這麼多問題..
就是出自這樣的觀念裡!
所以,要我低頭真的很難也不可能會有低頭的想法!
要拼,大家就來吧!
天蠍座的爛個性就是這樣!

因此,最近都不太想待在家裡!
就算在家也只待在房內,晚餐靠自己解決!
這時真慶幸好險四年大學都是在外面度過的!
沒有養成很多的依賴性...
而今天..本來下班想說要不要回家一趟拿東西去補習班!
回到家樓下想了想...很懶...
想說明天再拿去補習班就好了!
但是一回到家看到本來該回部隊的臭傢伙大辣辣的坐在客廳中..
一時心頭火就上來了!
所以回房間拿了東西,回到家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我又出門了!
騎上阿綠,享受著夜晚的涼風...
這時想好險出來了!
心情至少會好過點...

抵達公館,嗯~~~補習班關門了??=口=
call了老貓問補習班的時間表,果然休息了!
嘆~`大老遠從板橋騎到公館耶!
不想再跑一趟!
所以和老貓說可不可放在她那邊,由她幫我繳過去!
等她應了ok,我就騎回到台電大樓那邊!
準備把東西拿給她就閃人了!
不過她心情也不是頂好!
問我要不要去公館逛逛...
我想了想,回到家也是只有看電視而已!
而且還要看見討厭的人,心裡也煩!
所以就答應了她!
二個人就這樣往公館前進!!

想不到她心情不好的原因和我差不多!
不過情形比我嚴重多了!
說到底,就是那該死的舊觀念害慘了我們~~`
真的很厭惡為什麼我們都要身為女人?
難道身為女人,天生就該犯賤為這些男人做事嗎???
什麼鳥話!?
而且最主要的,這些觀念居然還是從自己的母親交授過來的!
難怪世界上有這麼多被慣壞的臭男人!
雖然不平,可是就這是現有的社會價值觀!
我們二個人大聲撻伐著,可是也沒辦法!
老人家的舊觀念就是這樣糟糕!
我們做不了什麼,所以只好從自身去反抗!

心情不能在被這種爛觀念影響!
真的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