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的離去


說實在的,我出社會之後覺得最幸運的事情就是...
在工作的場合中,可以結識到一、二個相見恨晚的同事!
雖然最後的我們不能做同事,但是還是可以成為超麻吉的朋友..
像之前在管科的涂阿姐,以及現在即將要離職的宜穎..
都是在工作上認識的超麻吉好友!
我覺得真的很幸運!非常的幸運!

昨天晚上我翹了課!
雖然是很重要的課,但是我還是請假了!
原因就是要去送別我這位超麻吉好友-宜穎小姐!
她真的是一位非常nice的人!
不知為什麼我和她就是非常「來電」!XD
很多人也問過我們二個,為什麼我們二個可以這麼要好...
因為教務處和我們中心真的離很遠!
我們回答就是,因為甘比亞的班級就在我們中心這呀~~
可是問題又來了,就算是這樣..我們也不可能會麻吉成這樣吧?
嗯~~~這就難倒我們二個了!!
太自然而然發生的事情..叫人回答也真的很難哩!
總之,真要解釋的話..那就是磁場相近啦!

約六點到正門和大伙兒集合..
這次的人員有逸欣、王大哥、士玲姐、婉婷姐、我、宜穎共六人!
要去的餐廳是士玲姐找的,非常有氣氛!
東西也很好吃~~而且大家聊天也聊的超盡興!
等我們發覺時間的時候,已經是大約九點多啦!
oh~想不到咱們可以聊這樣久!
可是也非常開心,但是可惜的是沒有人帶相機留念!
可惜..
要知道以後這種大伙兒聚在一起的機會不多了說!!!
不管如何,還是要祝咱們宜穎小姐~未來的路一路順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