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鳥


進學校也要滿一年了!
由菜鳥變老鳥的感覺如何??
那就是很多事情不能再說「我不懂」三個字了...
今天我真的深深體會到身為老鳥的處境!

本來打算要離職的我,在兼了另一個助理身份後..
正式宣告我還是會待在這到年底..
至少我明白,這一年內我不用再嚐到流離失所的味道了!
該值得慶幸嗎?其實我不太瞭得..
因為現在業務量和我剛進學校時真的差太多了!
重的嚇人,很多時候忙到我都忘了我是領多少薪資的人?
為什麼我要做到這麼多的事?
不過後來想想,做這些事情所吸收到的經驗價值也是滿值得的..
久而久之就也沒管這麼多了!
反正事情一來還是得做!

今天從楊老師那邊回來後,我就很煩惱!
因為我要做我從來沒做過的報帳工作!
唉~錢的事情真的會讓我感覺非常害怕...
就怕一錯手我就會失誤了!
可是還是得學,甚至還得在去學如何架網站!
這大概是我接手這個兼任助理時從沒想過的事吧...
總之,回來後就覺得好像有一種落入陷阱的感覺就是了!
但是也不能不去做...
所以煩惱就扔一旁,先幫秀瓊姐整理考卷再說!
一邊聊天,一邊用著下星期要考的試卷...
聊到不久之後大大老闆的光臨!
那天要回報自己的工作內容!
之前也有經歷過,可是那時是由小老闆開口,所以覺得沒啥!
但是今天再問他是不是還是由他來開口..
他卻和我說,這次我得自己來了!
天呀~~~不會吧!??
由我自己來????和大大老闆講????
oh~~my god!!
這難道就是變為老鳥的代價???
什麼都不吃香了!!!
唉~~~~~~~現在又多了一項更讓我煩惱的事情!
天呀~誰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