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


又是沒事做的週末二日!
最近的週末都在家睡覺渡過...
想找人出門也不知找誰....
所以只能在家看電視....看電影渡過...



想不到閒閒的周末...天氣居然都很好!
唉....擺明欺負我呀!



閒來無事!
家中二位大人也出門去二天一夜的旅行了!
只剩下我和弟以及李小咪先生!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所以拿了400d來練習...
model當然就是李小咪先生....




好天氣對李咪咪先生是個誘惑.....
一直狂睡.....




不過我是超壞心的姐姐,所以我努力的把他吵醒!



被我吵的不能睡,所以只好起床去做他最喜歡的事!
那就是看路人...




可是一直被我追著跑拍照....
他實在很不爽!
最後就只好賞我白眼,讓我乖乖收機....



好啦!對不起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