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


看到這二字就覺得心很酸!
進來學校之後和我最要好的人都要相繼離去了!
心中有無限的感慨!

首先是阿珠姐!
下星期一就要離開中心被調派到電算中心去了!
真的很突然!
雖然她之前有聽到一些風聲,我那時也非常的擔心她真的會被調走..
可是之後消息又消失的無影無蹤!!
所以那時我就放下了一顆提心吊膽的心!
但是就在我放下心後,人事命令就在我們閱卷的那天掃了過來!
天呀~~~~真的有夠突然!!
本來還以為會有一段時間的緩衝期!
可是..居然一星期後就要馬上調過去!!
嗚~~~真的很難過!!
畢竟她是我進中心以來,對我算是最照顧的人了!
有什麼好康都會留我一份,也幫我很多事..
我的福利也都會幫我把關,遇到難過的事也會安慰我..
真的是一個很會照顧人的大姐!
一想到中心沒有她,感覺就真的又更冷清了!
就這樣,一星期的緩衝期就只剩今天最後一天!
看到她收著自己的東西的樣子!
真的不敢相信下星期她人就不在我隔壁的位子上了!
也不敢相信下星期一進門就看不到她了!
我想,我真的會想念和她一起在中心的日子...

再來就是和我最要好的宜穎!
雖然同處教務處底下,可是因為辦公室的不同..
要交集的機會本來就不會很多...
有時真慶幸甘比亞的班級就在我們旁邊...
所以才有很多機會和她認識,進而深交!
可惜再過不久她也要離職去尋求更適合她的工作!
很祝福她,可是也很不捨...
因為她算是在學校內和我最要好也是年紀最相近的朋友..
很多事我們都可以聊的很過癮!
雖然她年紀比我小,可是卻比我成熟很多...
有時還幫我很多忙...
但是我真的也無法想像以後中午我們無法一起吃飯...
或是以後沒人可以偶爾來工作室找我聊天的情景!
現在只希望接替她的人也是一位和她一樣好相處的人...
不然我真的會想念她在學校的日子!

希望她們在別處都可以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