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然癈話來了


就繼續寫下去吧!

昨天去上了第二次的SQL語法課程!
和第一次不一樣的是,第二次上課開始邁向進階語法學習..
只能說..真的很難!
第一次上課老師只是給個牛刀小試而已...
雖然我憑著我「資管」的學歷,第一次上課的練習小試過關!
但是第二次加上語法的題目,簡直是讓我們全班的信心down谷底..
完全寫不出來!
沒有一個人先寫完可以交差了事的!
被打敗也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學這個邏輯能力真的要夠強才行!
簡單的一行文字題目,要用程式語言寫出來~
可不是只有一行就可以交待的過去!
真懷疑那些寫程式的人的腦袋是怎樣長的...唉...

最近很喜歡看雜誌!
本來不太喜歡買雜誌的我,昨天上完課回家後,居然買了雜誌回家看!
唉~我就知誠品是我的死穴!
以前在上日文時,沒事就愛去那晃...
當然幾乎每次去都會帶一本書走,久而久之我的書櫃就這樣被填滿了!
雖然之後有因為誠品書的價位和網路書局相比稍高一些而收斂了一點!
買書都直接上網買了..可是還是改不了喜歡去逛書店的興趣!
嘖~~~~~~

唷!要來說說買了什麼雜誌!
一般來講,大多人認為像我們女生買的不就是那些流行雜誌什麼的!
可惜呀~~我對那些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因為也穿不下~XD)
那我買的是什麼哩???
哈~~那就是攝影雜誌啦!!!
最近真的迷上相機了!!
看到一堆讚到要死的單眼相機心中就哈的不得了..
尤其我現在的目標已經轉向canon 400D了!
所以一看到雜誌上有介紹這一款相機時,二話不說就拿到櫃台結帳去!
oh~真是衝動!
不過我喜歡...XD...

canon 400D!
真的好想要唷....那是我的夢想!
每次看到介紹時就被它動人的線條吸引過去!
雖然價位不算高,可是以我現在的能力實在也買不下手...
唉~~啥時我才可以擁有一台屬於我的個人單眼相機呢!?
嗚~~~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 Li 的頭像
    YJ Li

    Yi。不漏格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