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




星期五,我接到一封信,限時掛號,中午熱騰騰的由老娘的手中交付我的手上,看了一下信封紙袋再看一下我記在時程表上的時間,沒錯,是我的成績單,也是剛好放榜的日子,這次沒有像之前準考證一樣被寄丟,準時無差的就這樣到我手中......我不太急著想打開,只是好奇怎麼比我想像中的厚,因為自從考完的當天,我就認定我沒應該是沒考過,心想老天爺不會給我來個大驚嚇才對,所以我想了一下還是打開了...



結果一看...我發出了一大慘叫聲,嚇得我家老娘從客廳大問「發生什麼事了?」,而我腦筋一片空白沒辦法回答她,二眼直直盯著成績單上的黑色字體,沒錯,寫著這麼二個字....「通過」!!!!!!!



我看了又看,一字不漏的一直看,過了快五分鐘才消化完「通過」這二個字代表是什麼意思....!是的,這是代表我第一關筆試通過,不可置信的通過了,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的通過了!後來怕是惡作劇,所以我快速的打開電腦,key上網址去查放在網路上榜單,結果..還真的有我的名字和準考證號碼..


.
喜悅的心情浮上心頭,但是後來卻被一連串的煩惱蓋過去,因為口試比筆試更難,而且我的資歷也比不過別人,更別論我雖然通過了,可是成績還是不好,然後還要準備一堆東西,以前大學的成績單、自傳、進修計畫還有作品集,短短二個星期我要怎麼準備呀?我的媽~~~一關才過更難的一關又來~嗚嗚~~~希望去拜拜收的驚有效,好運快來壞運快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