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悶熱


今天天氣很熱!
這早該是應該要了解的事了....
但是在我中午出門一趟後,我真的切身體會到這種悶熱感..
呼~

中午提早吃飯了!
因為麗明姐煮了一鍋稀飯給大家吃...
還以為是以前阿珠姐常煮的白稀飯!
所以和麗明姐說不用煮太多~因為吃不完!
可是沒料到她煮的是我最愛的鹹稀飯!
哈哈~~結果嘛~~好味道就是有人會讚賞!
所以一整鍋稀飯全部都被我們嗑光光了!
被麗明姐唸了幾句..「好險沒聽妳的」!XD
我不是故意的咩!!

吃飽後,有一股不想動的感覺!
但是還是得動哩..
因為我的眼鏡還躺在眼鏡行裡...再不拿我的眼睛都快爆掉啦!
so..頂著大太陽拿了提領單就出發了..
呼~~~在冷氣房真的沒啥悶熱的感覺!
出了辦公室~潮濕的梅雨季味道撲鼻而來!
沒有帶陽傘的習慣~~所以也只穿了一件薄外套摭紫外線而已...
所以打算快去快回~~`
結果...一趟下來...我除了眼鏡外倒是帶了不少汗水回來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