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命c



最近發現我身體很虛!
有一年多沒有感冒的我,之前突然狠狠病了一星期...
而且還是中了別人的病毒說..
真的嚇了我一跳!
因為以前我可是病毒免疫體耶!
住外面的時候,通常都是室友先病,之後我在「偶爾」會中獎個幾次!
而且流行感冒大爆發時,我也經常是屬於pass的那一種人!
so..這次中獎而且又病這麼久..是我始料未及的吧!
原先還以為這一次中獎流感,下一次可能又不知是哪年哪月了..
但是沒想到第二次感冒來的這麼快!
又發現喉嚨在癢了,噴嚏也拼命打!
oh my god!
感冒前兆開始又現形了!
距離我上次感冒還沒過二個星期說...
老天真的是要亡我就是了!><
難怪被別人說身體虛...
看來維他命真的不補不行啦!

最近被一堆海報壓死了!
因為一直狂修改,改到後來我都覺得主任是不是在找我麻煩?
本來以為都沒有地方可以讓她一改再改了!
可是她還是可以找出一堆她不滿意的地方...
而且原本她覺得ok的部分,後來不知她是哪條神經突變..又不滿意!
總之,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改...
我想用十根手指頭來算修改的次數我想都不夠吧???
所以,我這幾天的心情真的被她弄的非常的差!!
加上她又一直問海報的進度,說什麼大大老闆回來要快掛上去給他看..
害我只好放下其他的事情,一直弄這些不知該怎麼改的海報!
雖然旁邊的人都說我做的不錯!
但是被主任這樣一搞,我是看這些東西越來越難看了!
總有一天真的會被她搞瘋掉的啦!

上司為什麼都喜歡捉弄下屬?
這樣好玩嗎?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